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我已经从那“黑暗的角落”慢慢地走出来了..为了走出那“黑暗的角落”我足足用了一年[多] 的时间...我很高兴因为“伤痕”已不再痛了.. 对 !! 刚开始我真得很讨厌“妳”..但我知道我在怎么讨厌“妳”也是没用的.. - 想 - 其实我们都有错,我很气自己,当时的我太“冲动”了...算了啦“靖晶接受事实吧”!! 这也可以当作我的成长过程的一部分呀..我要谢谢“ 妳”..是"妳"让我学会好多“东西” 我也要谢谢“妳”因为是“妳”让我过着不一样的“明天” [喜,怒,哀,乐] 。或许“妳”只是把我当成一位陌生人但我依然会当你是朋友的。这件事就由我画上“完美的句号”吧! 我们依然是朋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